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教师新春联欢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1-16

金龙辞旧岁,银蛇送春来。1月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理工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3年新春联欢会。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春以及近百位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长李庆明从教学、科研、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及工会等方面对2012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本年度,学院“基于教育部大学英语教改示范点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面向国际视野的理工科大学生‘双能力+文化素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成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院有2人荣获学校首届“本科教学优秀奖”,1个教研项目荣获教学成果特等奖;英语专业学生韦钰荃获陕西省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全国决赛三等奖;学院科研工作有了显著进步,荣获校科研进步奖;学院党委于七一前组织教工党员及骨干奔赴延安,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创先争优”的主题党日活动。随后,为进一步促进院务公开,院党委书记彰伟就年终考核和津贴发放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

在尚华、刘羽、何泉、张玲等四位主持人精彩诙谐的开场白后,学院迎新春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情景表演唱《千年等一回》拉开了联谊会的大幕,巧妙的节目创意和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观众阵阵笑声。之后一场激情四射的爵士舞《beep》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热情,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紧接着献上的歌曲《短发》、《好久不见》、《又见炊烟》、《Reflection》以及表演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饼干舞》、《姐妹》、《姐姐妹妹站起来》等各系部教师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特别是十几位欢快的孩子们的演出更令妈妈们脸上始终溢现出自豪、幸福的表情。与观众们互动的小游戏、抽奖环节使大家既饱了眼福,增添了乐趣,也为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幸运和祝福。舞蹈《当迈克尔遇到舞娘》表演者们奔放、热情、整齐伐一的动作引来了观众一片叫好,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最后由大学外语部和英语系共同创意的《人文Style》更是让观众爆笑连连,掌声阵阵,晚会也在这阵阵欢笑声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我们一起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2年,在大家美好的祝福下,我们将满怀信心迎接2013年的到来。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