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年寒假学生返校座谈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2-27

2月26日中午1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11-301召开了2013年寒假学生返校座谈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珉曳老师,辅导员张玲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与会同学都简要介绍了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及寒假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又从当前校园生活、就业形势,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二中全会”、钓鱼岛及中日外交问题,同学们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张晓春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疏导,并鼓励大家调整积极的生活状态,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会议上气氛热烈,使学工办老师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也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