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星杯”歌手大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29

10月1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文艺部在教八402顺利举办了“新星杯”校园歌手大赛赛。来自我院各班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文艺部部长刘静雅主持。

比赛分个人自我介绍、清唱、伴唱、才艺展示、评委点评五个环节进行,按评委评分高低和选手的舞台表现力来给出最后评判结果。在介绍环节,10位选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让我们惊喜不断。在各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各尽其能,努力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使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而在此次活动中,有民族、美声、流行等多种唱法,现场演唱形式可谓多样,现场的同学报以热烈掌声给予鼓励。最后,上届校歌手大赛亚军获得者杨雨露就选手们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我院同学的风彩,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心态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