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31

为了使2012年的暑期社会实践能够在同学中形成积极影响,促进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1030日晚7,我院在8-403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成果交流会。

我院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涉及范围广,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法学系同学纷纷向大家介绍了在法院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有的团队在西安针对新生代农民工问题进行调研,有的团队探寻大学生兼职的社会方式,有的同学调查农村小学生教育情况,有的同学则把自己的实习经历同大家交流分享。在社会实践成果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精美的图片,生动的文字,幽默的话语向同学们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座的同学们也相互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法101班团支书盛梓昂最后讲到,一次社会实践或许并不能改变人的一生,但是我们却可以从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终生受用的感悟。

在交流过程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使同学们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正是办此次交流会的初衷。同时,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的开展也将为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