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31

 20121027下午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第四届“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系张炎老师,外教Allen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英语势力主办,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由我院英语专业共9名本科生选手参加,同学们围绕题目“what we can not afford to lose”进行了3分钟的定题演讲。首先,各选手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命题演讲,每个选手从各自的理解角度,诠释了演讲题目。接着,是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内进行即兴作答,同学们随机应变,各展才华,突显了选手们的交流水平和特色,评委也给出了中肯点评。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高娇同学获得第一名,陶孟云、黄宇航同学获得第二名,宋汶佳、冯耀东、郭永红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科学文化氛围。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们的英语口语知识,而且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