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领航青春”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12

2012年11月4日晚七点,我院在模拟法庭成功成功举办了“领航青春”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班协部长苗美恩担任主持,10级陈艳华,李治仪,李玉烨三位优秀学生干部担任嘉宾。我院11级和12级所有班委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首先,由陈艳华和李玉烨同学就学习以及班委工作经验与新生班委进行交流,强调大家要在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并要学会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随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各老生干部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一的各个班委,而大一的新生干部则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阐明,征求意见,由大家协助解决。最后,由李治仪同学进行总结,并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新生良好班风的建设,也使新生干部尽快认识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明确大学校园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状况,灵活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从而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