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喜迎盛会,见微知著,爱我学院”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12

2012年11月7日,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老师、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了“喜迎盛会,见微知著,爱我学院”卫生清洁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郭鸣章同学的带领下,从宿舍带来各种清洁工具来到了学院楼前集合,明确本次活动的任务和目的:即通过清扫各行政办公室及模拟法庭,从身边的细节做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行力所能及之事,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随后,郭鸣章同学进行了明确分工,同学们立即投入到清洁工作中。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认真细致的工作,学院各行政办公室及院模拟法庭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我院同青年志愿者的感恩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加表达了同学们喜迎十八大到来的满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