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被确定为2012年度省级教学团队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2-25

日前,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陕教高 [2012]36),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研究,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基于教育部大学英语教改示范点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被确定为“省级教学团队”。

    本次评审活动是陕西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范围内进行的,最终67个团队被确定为2012年度省级教学团队。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基于教育部大学英语教改示范点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教授3名、有副教授以上人员12名、高级工程师1名、博士2名,其中有省教学名师1名、省师德标兵1名;先后有20余名教师具有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日本等国留学或访学的学习经历。该团队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成效斐然:入选省级和国家级示范点学校,获省级精品课程2门,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1项、校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近20项,获厅局级成果奖励10余项。该团队在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走在陕西省乃至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前列。

   

相关链接:http://www.snedu.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1212/12/5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