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2

       610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十一楼模拟法庭举办了08级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副院长王宇红及608级优秀毕业生到会做了政策宣讲和经验交流。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宇红副院长概括的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和我院硕士生招生的相关情况,鼓励我院优秀学生积极报考我校相关专业。接下来6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个人经验和心得。马璇同学从企业的招聘、面试、个人简历的制作及投放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朱家璐同学为大家在出国留学方面的迷惑做出详细解答;武九菊和田娜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心得;陈光同学从如何顺利通过司法考试方面为大家指点迷津;段辰浩同学则从如何报考公务员方面分享了经验。同时,6位优秀毕业生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考研等方面问题。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峰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就业和考研方面做出选择,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就业和考研前景而且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