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8

74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院办主任武永平及英语、法律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尹丕安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院党委书记彰伟宣读了我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随后,朱家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给予殷切关怀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同学不忘母校恩、师生情,以饱满的激情,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法律系教师闵浩老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送出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与时俱进,不断充实自己,心怀感激之情,多与校友和母校联系。

接着,院长李庆明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2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辛勤栽培、无私奉献的学院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坚持与时代同步,永不落伍,从成功中总结经验,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脚踏实地、继承创新,以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以积极的精神思考环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宽阔的胸怀去包容一切,以聪明才智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李庆明院长为82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大学毕业,人生并没有毕业;学业结束,学习并没有结束。希望人文学院全体毕业生未来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够牢记“祖国、荣誉、责任”,脚踏实地,勇于追求,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