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2届法律专业学生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9

77上午,经济法9002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退休老教师亢奋生、张明晰、刘铁柱、秦丙星,当年任课教师代表殷仲民、裴惠云,校友工作处曹长征,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院办主任武永平、法律系主任张晓玲和17位毕业20年重返母校的经济法9002班同学们共聚一堂,重温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首先,院长李庆明致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同时简要的介绍了人文学院20年来在机构改革,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20年,是各位校友茁壮成长的时期,也是人文学院从无到有,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时期,更是母校和同学们共同进步的时期。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有时间常回来看看,衷心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母校将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曹长征老师代表校友工作处向各位校友发放了校友联络卡,并赠送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杂志。

当年的任课教师亢奋生、张明晰、刘铁柱、秦丙星、殷仲民、裴惠云等人手拿经济法900220年前发黄的毕业照片,畅谈当年兴办法律专业的艰辛、艰苦的学习条件和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看到现在大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和高兴。

校友王文宾、栗侠等人依次发言,谈起本次返校时看到的熟悉的校园、敬爱的老师、亲爱同学们,不仅感慨万千,听到母校快速发展所取得优异的成绩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时感到十分高兴。回忆起当年和各位老师、同学们两年快乐的相聚时光,大家似乎都觉得恍如昨日。祝愿在今后的日子中老师们保重身体,母校越办越好,同学们生活幸福。随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大家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相约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