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思学之道、不索何获——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19

      20121015晚7:00由我院学习部组织的“思学之道,不索何获”的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九楼428室召开,我院大一新生以及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习部部长朱瑜主持。

首先,由我院优秀学生讲述了自己在专业学习,英语学习,科技竞赛等方面的学习经验;接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别就英语、法律专业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新生如何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进行了指导;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大一新生积极踊跃地向学长提问,就四六级考试,专四考试,司法考试等方面的困惑请教了学长,学长们也不遗余力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新生更好的认识了自己所学的专业,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