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艾军被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表彰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27

20119月,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授予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艾军老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个人”光荣称号。

艾军老师一直积极参加中国致公党各项活动,其撰写的提案多次被采纳为致公党西安市委在政协大会上的发言。2004年,她执笔撰写的《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创建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现代化大城市》作为中国致公党西安委员会在西安市十一届政协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受到广泛关注,中共西安市委李书磊副书记看过此提案后,专门致信感谢,并督促各部门配合落实。2007年,参加致公中央举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密切海内外同胞关系”理论研讨会,其大会发言受到致公中央主席罗豪才的表扬,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历年来,多次获得致公党西安市委各类先进荣誉称号。2008年,被聘请为《中国致公》特约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