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王军当选陕西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28

陕西省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于20111223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隆重召开,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副校长杨瀚教授、陕西省政府参事宋龙凌、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公安厅、交通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商局、税务局、质监局、安监局、省法制办、省信访局及省内各级人民法院、各市政府相关部门及执法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与各高校、研究机构的行政法学者济济一堂共襄此次陕西省行政法学研究和实践界的盛举。

在会议上,应松年(中国行政法学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王周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教授)当选为会长、安东(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等任顾问。

我院法律系教师王军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因近年来在行政法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影响,被选举为该学会常务理事。王军老师的这次当选,为我院法学专业在法学界增加了影响,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科专业发展空间。

附照:王军老师与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