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30

玉兔欢歌辞旧岁,巨龙起舞迎新年。122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理工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1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校工会主席王华民、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彰伟、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同部分退休老教师以及100余位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长李庆明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学院硬实力;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重点,实施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大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校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遵循“强化科研意识、扩大科研规模、提升科研层次”的思路,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工作;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努力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凸显专业特色,大力开展学生实践活动;扎实工作,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积极做好党建、工会工作等八个方面就学院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随后,院党委书记彰伟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发展战略目标、总体目标、主要建设目标和思路,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校工会主席王华民代表校工会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最后院办主任武永平就年终考核和津贴发放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

在尚华、刘羽、何泉、王群沣等四位主持人精彩诙谐的开场白后,学院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小合唱《武装》、小提琴独奏《Explosive》、诗朗诵《月在中国》、豫剧《人也留来地也留》、京剧《共产党人》、合唱《同一首歌》等各系部教师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也给各位教师带去了节日的幸运和祝福。木偶剧《麻辣串烧》新颖的表演方式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更是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全体教职员工《难忘今宵》的合唱声中,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我们一起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1年,在大家美好的祝福下,我们将满怀信心迎接2012年的到来。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