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24

    历时两天的西安理工大学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于421下午落下了帷幕。我院积极组织参加了本届校运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届校运会共有13个参赛单位参加了比赛,我院共有63人参加了田赛及径赛等22个项目的比赛。在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我院仍以甲组3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10名、乙组团体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其中,王竟博、谢梦雪、朱凯鑫等多位同学在跳远、接力、标枪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获奖情况汇总

甲组:

1、男子立定跳远:王竞博      第二名

 2、女子标枪:朱凯鑫      第四名

 3、女子跳远:谢梦雪      第五名

4、男子铅球:申天放      第六名

5、男子跳高:王竞博       第六名

6、女子三项全能:王文         第七名

                       王英         第八名

7、女子4*100m接力:谢梦雪,魏婉丽,沈倩雯,吴雨琛      第七名

8、女子4*400m接力:李敏,陈梦君,邢艳,王筱              第七名 

9、男子象棋:李正阳,高嘉庚,陈帅强,尹德华            第八名

乙组:

     1、跳远:   王竞博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