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01

1026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校科技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和我院参加校科技工作会议的代表。会议由副院长王宇红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刘丁校长的讲话、罗兴锜副校长所做的科技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十二五”科技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实际和学科发展需要,提出了优化科研管理和考核体系、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增加人文与社会科学科研经费投入、积极培育青年学术科研骨干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大自身科研投入,凝练研究方向,汇聚学科优势,力争形成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最后,党委书记彰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应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产业、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政策,抓紧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坚持“教学”和“科研”相辅相成,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