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温馨之家”宿舍美化大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10

为加强学生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 201110271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温馨之家”宿舍美化大赛。

本次宿舍美化大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通知传达后,各班各宿舍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同学们精心准备,巧妙设计,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小挂饰和亲笔书法,让原本单调朴素的宿舍变得别具一格,无一不显示出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经过我院学生会的不定期检查评比,最终评定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3个。

本次“温馨之家”宿舍美化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了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一个寝室就是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