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15

1111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利兰一行7人来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李庆明院长对徐利兰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等方面的工作。

徐利兰书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的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西安工程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传统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外语学科及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政策措施、发展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气氛活跃。我院党委书记彰伟等领导及党政办公室、英语系、法律系、外语教学部等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