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24

20111118晚,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璀璨之星,我得舞台”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梅、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李博、机仪学院白莉老师、曲江校区广播台台长岳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瑞鹏和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明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近6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开场曲,主持人大赛拉开序幕。13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 绕口令和妙语连珠”和“命题主持”三个环节,在第一轮比赛中,我院选手姜琨同学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与大艺团优秀歌手马青合唱一首歌曲《广岛之恋》,得到台下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无论是“绕口令”还是“晚会主持”环节,姜琨同学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层层角逐,我院选手姜琨同学以87.3的高分获得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及最佳台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