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9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4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院办主任武永平及英语、法律系主任和各位老师出席了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尹丕安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院党委书记彰伟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随后,陕西省优秀毕业生胡上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给予殷切关怀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同学不忘母校恩、师生情,用踏实勤奋的工作回报母校和老师的精心栽培与悉心教导,为母校增光添彩。英语系副主任尚华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送出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与时俱进,不断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心怀感激之情,多与校友和母校联系。接着,院长李庆明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1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辛勤栽培、无私奉献的学院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坚持与时代同步,永不落伍,从成功中总结经验,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脚踏实地、继承创新,尽快从一名理想主义者转变为一名现实主义者、务实主义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成绩。

     最后,李庆明院长一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