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2

    2011年8月3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了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峰,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各专业系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部分专业系教师,本科生导师,学工办老师和86名本科生、3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学典礼由院办主任武永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代表先后登台发言,以激昂澎湃的心情表达了能够成为理工大学一员的自豪与骄傲,表示一定谨记“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成才。随后,教师代表车明明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期望。

    最后,院长李庆明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李院长希望全体新生在校期间能够志存高远,明确目标,勤俭修身,成人成才,把握好在校求学的宝贵时光,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自信、自强、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做贡献。

    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英语专业、法学专业以及硕士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导师见面会。各导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增进了同学们与导师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学习工作的相互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