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8

    9月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彰伟、党委副书记杨峰、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院办主任武永平、各系部主任及新进的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李庆明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新进的各位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科、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院党委书记彰伟要求各新进教师要加快角色转变,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并指出各系部要大力关心帮助新进教师,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随后,参会的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也就分管工作和其它有关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释,新进教师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

    最后,院长李庆明希望新进教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在过好“教学关”的基础上,了解本学科的前沿动态,尽快明确个人的科研方向,做到教学科研相辅相成,为个人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