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2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我院921日在曲江校区教学十一楼607教室举行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赛,他们分别来自法律系、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和大学英语教学二部。

比赛中,各位老师都充分展示了独具特色的个人教学实力。他们结合自身特点,分别采用传统教学模式和多媒体教学模式。基于赛前充足的准备,选手们都非常熟悉讲授内容,教案规范、内容充实、重点明晰,授课语言生动,条理清楚。形式多样的教学互动活动都被参赛教师所采纳,来到现场的学生被这些活动所吸引并积极参与其中,收到了良好的教学相长的效果。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都到现场听课学习。观摩之后,大家表示,他们看到了各有所长的教学技能,学到了与自己不同的教学经验,为今后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获奖名单

特等奖:刘 羽

一等奖:于强福  闵 浩

二等奖:谭祎哲  米 乐  史 芸

三等奖:李银玲  张 媛  谭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