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28

2011928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30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彰伟、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宋改荣、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5位教师和学院部分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入党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彰伟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对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刘羽、延宏、王和私、何泉、李健等5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90年来我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确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希望新党员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不断进步,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彰伟书记的领誓下,5位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发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刘羽同志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组织的承诺。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宋改荣同志希望新党员能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集体,关心同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院长李庆明希望全体新党员同志要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之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