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3

    20111012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彰伟、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法律系主任张晓玲、英语系副主任尚华、学工办主任刘珉曳、毕业班辅导员谭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峰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院2009年至2011年三年来英语、法律专业毕业生就业、考研、公务员报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要早准备,早动手,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改革专业课程设置,努力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院党委书记彰伟要求,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积极寻找有利因素,用足相关政策,加强师生间的感情投入,关心、关爱毕业生,热心为他们解决实际就业困难。

    最后,院长李庆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事关学院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来看待此项工作;要从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修订课程设置等方面狠抓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就业工作时间跨度大,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配合,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扎实有序的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每个学生的就业状态,分类及时指导;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努力完成学校提出的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