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1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3

20111012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201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彰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峰,院团委书记刘珉曳和辅导员谭鑫出席此次大议。会议由新任团委副书记徐婷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以及大一大二的所有学生。

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人文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鑫发言,详细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吸取经验,开拓创新。院团委书记刘珉曳宣读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杨峰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干部名单,至此,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新任学生会主席刘冰琳在发言中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做了具体计划,表达了努力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将工作做好的决心。最后,院党委书记彰伟做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辛勤工作的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抓好学习任务的同时,珍惜宝贵的机会,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大会结束后,院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至此,人文学201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