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成城杯”足球比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9

929开始至1012,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了我校成城杯足球比赛。为此,人文学院的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进行热身训练;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做参赛准备,同学们也都到现场为队员们助阵加油。

人文学院参与了四场比赛,分别与计算机学院、印包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我院队员在绿茵场上展开攻势,勇敢奔驰,小心防守。我院啦啦队热情高涨,为球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队员们受到鼓舞,奋力直追,你争我夺,毫不示弱。

第一场比赛我院以32赢了计算机学院,激起了队员们的斗志,其余3场比赛结果虽然不尽人意,但我院队员勇于参与和努力奋战的精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充分体现了我们人文学院能文能武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人文学院还会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