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和马列毛研习会成员座谈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9

20111015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成功举行马列毛研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校关工委亢奋生和张明晰两位老教授和我院马列毛研习会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马列毛研习会会长周音主持。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缅怀辛亥革命的丰功伟绩,座谈会紧紧围绕“百年辛亥”的主题展开。首先,各位同学表达了对老教授的热烈欢迎。接着,亢老教授以“高举伟大爱国主义,学习孙中山爱国思想”为题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使各位同学能深入了解伟人的功绩。而且两位教授通过辛亥革命意义的讲解对新世纪的年轻大学生提出了许多期许。最后,对于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各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互动环节气氛融洽。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意在纪念辛亥革命,在大学生生传播辛亥革命的精神,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