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星杯”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9

20111018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文艺部在模拟法庭顺利举办了“新星杯”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本次比赛由文艺部部长沈倩雯主持,来自我院的8名优秀选手贾延、黄宇航、杨丽娜、苗美恩、杨彤瑞、李思雨、吴阳、郭永红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上一届优秀校园歌手杨雨露和团委学生会干部。

比赛分个人自我介绍、清唱、伴唱、才艺展示、评委点评五个环节进行,按评委评分高低和选手的舞台表现力来给出最后评判结果。8位选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让我们惊喜不断。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张扬着非凡的个性,其中,1号贾延为我们展示了一首英文歌曲The Day You Went Away,尽显英语专业的特色,3号选手杨丽娜更是将李清照的词以歌曲的形式表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6号李思雨也为大家展示以优美的民族舞,7号吴阳作为唯一的男选手参赛其表演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和阵阵掌声,其余各选手也倾尽全力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杨雨露做了点评,提出中肯建议,并鼓励他们能有更为出色的表演。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