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9

  2011年6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1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大学英语示范点建设”。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彰伟、教学院长尹丕安、党委副书记杨峰,外语部正、副主任以及外语部全体英语教师和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受学院委托,外语二部主任黄勇做了题为“《西安理工大学国家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建设方案(讨论稿)》 ”的解读报告。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背景,探讨了在此背景下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举措。

教学院长尹丕安结合示范点建设方案部署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的重点,通报了2011年学校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西安理工大学《国家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建设方案(讨论稿)》。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探讨了新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方向,提出各种有利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建议,四个小组的代表进行大会发言。

    院党委书记彰伟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并对大学外语教学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