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9

  2011年6月29日下午2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在教11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法律系毕业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宇红老师、法律系主任张晓玲老师以及毕业班法071班导师杨成良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宇红老师就大学四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给予了简要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外,王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相互之间的友情,在走向社会后能经常保持联系和互相帮助。张晓玲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看法,以及向同学们征求对促进本专业更好发展的建议。张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为之努力学习、坚持到底。杨成良老师介绍了往届校友们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坚持学习、为自己更好的发展创造条件。同时希望同学在毕业走向社会后,在单位要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切之情,同学们都很受感动。

    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学院的关心,对法律系的留恋,对老师们的敬意。大家对更好的开展法学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并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建议,努力奋斗更好的发展自己,为学校、为院系、为老师们争光。同学们之间也会经常联系、互相帮助,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会经常来看望母校和老师们的,不会忘记母校的教育和老师们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