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与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9

  6月30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在教十一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我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峰老师首先让大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就学院未来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征求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杨老师就大家提出的学院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做了阐述,并向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工作。二是要自我努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勇于表现自己、推销自己,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争当行业里的标兵、旗帜、带头人,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短短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使与会同学深受启迪,不仅端正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态度,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点燃了一盏明灯,明确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