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文曲星”表彰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7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 “文曲星”奖表彰在教11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李庆明院长、吴溥峰书记、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副院长、英语系主任贾立平、法律系主任张晓玲、翻译硕士中心主任崔小清、硕士生导师代表宋改荣、延宏,本科生导师代表刘顺华,学院2018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林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仪式正式开始。

吴溥峰书记宣读了获得学院2018年“文曲星”奖表彰的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毕业生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英语专业钟毓灵同学代表学院2018届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感谢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恩师的谆谆教导,感谢同学的相互鼓励和陪伴。

法律系王军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尽早在所从事的工作领域做出成绩,为学院增光,为母校添彩。

李庆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向为此默默付出的老师、家长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面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李庆明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强化开拓创新的思想意识,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同时,希望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在学位授予环节,院长李庆明教授、副院长尹丕安教授、副院长王宇红教授分别为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