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0

2018年7月9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十一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吴溥峰、教学副院长王宇红、科研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林、院办公室主任武永平、法律系主任张晓玲、日语系主任张洁、日语系副主任赵翻;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姚建军、政工科科长刘晓弘;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大成西安办公室监事,不动产与矿产能源部主任杨辉、高级合伙人,公司部主任,风险控制和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晓燕、青年律师成长委员会主任,金融部副主任武豪;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主任罗笛、行政部主管滑康栋;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西北区经理田永新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宇红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院与合作单位相互介绍各方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李庆明院长代表学院对各单位负责人的莅临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与各合作单位在专业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领域全方位合作的前景。四家合作单位也表达了加强校院、校企、校所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随后,学院院长李庆明与各合作单位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向各合作单位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与各合作单位参会费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合作,顺应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时代要求,有利于加强学校与法院、学校与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长远互惠合作,也有助于推进我校实践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家签约单位情况简介: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54年1月,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审判质量、执行工作、审判监督、调研、信息、思想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青少年维权工作以及调解和司法政务等工作荣获获国家、省、市、区级表彰奖励60余项。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09至2013年,大成律师事务所在亚太地区评价律师事务所的权威杂志《亚洲法律事务》(ALB) “中国律师事务所规模20强”和“亚洲律师事务所规模50强”评比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

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于2006年成立,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年代理业务量、规模、人员等位本省代理机构前列。专利代理人员撰写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业务流程熟练,还有叁名律师从业资格人员。所代理的专利申请涉及机电、化工、材料、计算机、中西药和生物技术等行业。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卡西欧(CASIO)是世界领先的提供电子消费产品和商务解决方案的知名厂商之一。卡西欧一直秉持“创造贡献”的经营理念,运用其跨时代的先进电子科技,为用户提供各种创新产品。卡西欧的产品从20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了进一步扩展中国地区业务,2014年1月1日,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合并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的营业功能,并更名为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在中国销售的卡西欧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