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遴选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教党〔2017〕51号),《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9月17日在曲江校区教学十一楼607教室举办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遴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8名教师参赛,分别来自中文系、法律系、英语系、日语系、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学院教学委员会担任评审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均到场观摩学习,通过讲课、听课、评课,起到了公开示范、交流学习的作用。

比赛中,参赛老师结合自身特点,采用传统教学和多媒体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准备充分,教案规范,内容充实,重点明晰,授课语言生动,条理清楚,互动踊跃,充分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技能和魅力。对促进学院广大教师的交流、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