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回访两所“生源基地”中学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密切学校和“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2018111日下午,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宇红、副书记王林、教学秘书倪云洁、外语教学部骨干教师张媛、谭鑫一行五人赴陕西省礼泉县礼泉一中和礼泉二中进行我校生源基地建设维护工作依次在两所中学展开英语教学座谈。礼泉一中、二中校领导班子英语组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宇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特色,并重点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招生和就业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随后,我院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向两校英语组骨干教师介绍了大学英语的教学理念教学特色近年来的教学成果我校大学英语Mooc学习平台的应用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特色教学手段等内容。两校教师与我校领导教师围绕生源基地建设、高校与高中的合作大学英语高中英语教学衔接等方面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生源基地回访过程中,王宇红副院长、王林副书记分别向两所中学赠送了今年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喜报和招生宣传资料,两所中学对我校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和建立双方交流机制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希望能够以咨询指导、座谈会晤、专业科普讲座、学生活动、信息服务、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积极推进生源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