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法学综合教学试验系统软件培训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117日下午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在教11506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法学综合教学试验系统软件培训交流会。法律系陈敏老师、宋柏慧老师、闵浩老师和张雯老师出席,法学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主要向教师和同学们介绍模拟庭审软件并讲解使用方法,旨在指导法律系学生在线上进行模拟庭审练习,熟悉庭审流程及法庭主要参与人员各自的职能和任务。到场教师及法17级学生认真听取综合教学试验系统软件的介绍。之后,所有学生自主动手熟悉软件操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系我系“五位一体”实践性教学改革的深化,也是法学实验室系统建设中期成果的展示。此系统的引进,为我院法律系模拟法庭课程的教学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和途径,为法律系所有学生学习庭审相关知识及应用提供便利,并为学生未来法律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