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曲江校区五个学院联合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团队协作与沟通技巧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之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技巧专题培训在教11楼607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闫琼老师为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进行专题辅导。闫琼老师是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秘书,荣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授予的“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技巧”专题培训是曲江校区五个学院联合开展“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第五次主题培训活动。闫老师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设计和组织系列团体活动,营造出参训成员之间融洽、和谐的人际氛围,对增强参训人员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