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回访千阳、白水两所“生源基地”中学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密切学校和“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2018年1219日至2018年12月2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王宇红副院长与党委副书记王林分别带队赴千阳中学和白水中学进行了生源基地回访,本次参加两所生源基地的学院同行人员还包括: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办主任武永平、外语二部副主任田晓蕾、中文系教师裴惠云、教学秘书倪云洁等。

王林副书记等人与千阳中学领导进行了座谈,向千阳中学校领导就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我校与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提出了深化具体合作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外语二部副主任田晓蕾老师为白水中学师生作了题为“演讲的艺术”的英语讲座讲座上,我院田晓蕾老师从演讲的发展史出发,分析演讲与日常对话的异同,讲解演讲表达的特点和技巧,帮助学生克服演讲恐惧,使学生自如应对公开讲话和展示等任务,希望可以培养同学们英语语言学习能力以及全方位语言交际能力为目标,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及自身语言水平。

本次生源基地回访过程中,王宇红副院长与党委副书记王林分别向两所中学赠送了今年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喜报,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和取得的最新成就,了解生源基地中学2018年高考录取和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加强“生源基地”交流合作,促进我校深入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