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及两个专项政治专题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1月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两个专项整治专题学习。

吴溥峰书记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12月28日校基层党委书记会内容及近期工作安排,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成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李庆明院长宣读了《关于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

结合本次“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材料,由王林副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最后,根据《关于“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决定自1月3日起,分别召开支部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同时发放调查问卷,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意见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