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回访“生源基地”中学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1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密切学校和“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2019年1月10日上午,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宇红、院办主任田晓蕾、教学秘书倪云洁、外语教学部骨干教师庞岚一行四人赴陕西省长武县中学进行我校生源基地建设维护工作,并在中学展开英语教学座谈。长武县中学校领导班子及英语组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宇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特色,并重点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招生和就业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随后,我院两位英语教师向中学英语组骨干教师介绍了大学英语的教学理念、以及英语特色教学手段等内容。中学教师与我校领导及教师围绕生源基地建设、高校与高中的合作、大学英语与高中英语教学衔接等方面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生源基地回访过程中,王宇红副院长向长武县中学赠送了今年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喜报和招生宣传资料,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和取得的最新成就,了解生源基地中学2018年高考录取和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加强“生源基地”交流合作,促进我校深入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