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安理工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19-04-15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国内参与度最广、认可度最高的大学生英语竞赛之一。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安理工大学初赛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48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初赛以笔试的形式在68个考场同时进行。

  为了办好本次大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竞赛报名、考场设置、考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筹备,并在教十楼门前设置考场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查询考场等便利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414日上午9时,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安理工大学初赛在我校曲江校区正式开始,竞赛过程各赛场考风良好,考纪严明,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的投入到竞赛答题之中,上午11时,大赛答题结束。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组织试卷评阅工作,初赛获奖情况将于阅卷统计结束后在我校知行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