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赛动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郭明娟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2日下午4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王林书记对学生进行了2019年“互联网+”大赛动员,并邀请我院黄勇老师为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赛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及指导教师进行经验介绍。本次报告会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王林书记和黄勇老师专业而幽默的讲解吸引了台下的老师与同学们。

黄勇老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思维”,使学生认识到参加“互联网+”大赛要达到的要求,打破了学生的惯性思维。其次黄勇老师重点介绍创新营销部分,并从专业角度讲授如何完成创业策划书,总结不同类别项目的投资回收等问题,同时为大家推荐了“互联网+”项目训练营。随后黄勇老师结合人外学院的实际参赛状况进行了整体讲解。黄勇老师专业而幽默的讲解吸引了台下的老师与同学们。

本次“互联网+”大赛动员报告会使师生们明确了项目计划书撰写的要领和技巧,为后续的修订完善和成功申报奠定坚实基础,师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