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田晓蕾 发布时间:2019-06-04

本周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与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左俊工程师在教十一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签署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院公室主任田晓蕾主持。大学英语教学一部李宝宏主任、大学英语教学二部黄勇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四星级授权服务商、钉钉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拥有自主开发的基于钉钉平台的智慧校园产品,坚持将教育的需求放在首位,围绕着师生的需求不断地进行创新,旨在不断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管理平台与服务,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师生教、学、研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与数据支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李庆明教授名师工作室为依托,组织成立专门的教研团队,经过调研、技术培训、数字化教学管理平台搭建、试运行、分析总结等各个环节的努力,成功申请此次协同育人研究课题,获得项目经费20000元。我院期望通此次产学合作、共同推动我校大学外语教育的数字化建设,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的根本性改变,更新教师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教师能力,拓展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