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成功举行“法学专业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王宇红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6月6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在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成功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活动。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宇红教授、法律系副主任陈敏副教授;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政工科科长王帅、干部贺辉、干部刘盼盼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座谈围绕着“阵地共建、成果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主题进行。首先,双方将各自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王宇红副院长对雁塔区法院常年对法律系人才培养、实践性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高校与基层法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法学人才培养,为法治建设和法治中国贡献一份力量。随后,王宇红副院长与雁塔区法院政工科科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单位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合作,是我系“五位一体”实践性教学活动的又一次深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高校和法院交流合作的渠道,携手共促人才培养,携手共强理论研讨,并将我院实践性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