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安康地区两所中学开展生源地2019届高考咨询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裴惠云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5日一2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院办主任田晓蕾、中文系教师裴惠云赴安康地区安康高新学、汉阴中学开展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安康高新中学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其校室内体育馆举行。现场咨询大专院校五十余所,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这两所高中咨询过程中,考生和家长对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三位老师就我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专业填报、就业质量和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他们不畏炎热,认真耐心地回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为考生和家长提出合理化报考意见和建议。现场就有考生和家长表达了报考我校的坚定意愿。

本次高考咨询活动的开展,使得两所生源基地考生对我校招生信息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保证招生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