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文曲星”表彰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9日上午10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文曲星”表彰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院长李庆明,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副院长尹丕安、王宇红,英语系主任贾立平、王巧宁,法律系主任张晓玲,学工办主任刘珉曳和部分教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与表彰大会。副书记王林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溥峰宣读2019“文曲星”获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文曲星”表彰奖牌;英151班宋懿滢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她感激学院的培育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在未来的人生中,踏实努力,建功立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与期望;英语系樊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艰苦奋斗,前途辉煌。

李庆明在仪式上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学习,勤于学习,坚持提升;要保持斗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牢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要掌握创新思维,不断拼搏,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国家。

院长李庆明,副院长尹丕安,副院长王宇红分别为2019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等100余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握手,进行亲切交流。为毕业生拨穗正冠,祝贺他们获得学位。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