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艾邦翻译联盟实习宣讲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崔小清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7日,艾邦翻译联盟总经理刘杰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活动由MTI教育中心主任崔小清博士主持,我院18级翻译硕士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艾邦翻译联盟的组成,即艾邦翻译联盟由西安艾克森翻译文化、西安邦尼翻译、西安秦穆联合翻译有限公司三个公司组成,旨在提供一站式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和口、笔译实训实践基地。第二部分介绍了艾邦的服务群体:译员/高校教师;学员/准学员;高校/翻译公司;以及企业/个人群体,其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体化的语言服务平台,建立完整语言服务生态系统。第三部分从目的、适合人群、内容、特色、保障等方面对实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四部分是实训回报,从实习要求、时间、报酬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给学生发了测试稿,进行翻译测试,选拔实习生。通过宣讲,学生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实践从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准备,也了解了一些入职基本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