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系统软件培训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闵浩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4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邀请杭州法源法律教育辅助研发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我校,就其公司研发的“法源”法律教学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与演示,法律系陈敏、宋柏惠、闵浩、张雯老师参加了介绍会并进行了深入学习。

“法源”法律教学管理系统,是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于2018年在经过对市场同类产品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选定的一套教学辅助型软件产品。该系统以模拟现实司法实务流程为基础构架,学生通过完成由教师设定的模拟司法工作任务的方式,实现对司法程序的学习。按照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及法学专业实践性课程的教学安排,本套教学系统将自19-20学年起,在司法文书学与模拟法庭两门课程的教学中全面启用,并适时覆盖法学专业其他课程及法学类校级选修课。